Thursday 31 August 2023

關丹聽眾可以在一部分地區通過FM 88.1MHz收聽Eight FM (2023年版本)

 

目前Eight FM還沒重新回到關丹設有收聽頻道, 之前的FM 100.4MHz已經是東海岸馬來電台Molek FM. 


我發現到有聽眾在詢問Eight FM的關丹頻道, Eight FM就呼籲當地的聽眾使用Audio+應用程序收聽. 去年我在關丹的Paya Besar一帶錄製短片, 所以這導致我計畫在回到關丹開拍短片.

 

為了幫助當地的聽眾解決Eight FM收聽問題, 正巧我也往瓜拉登嘉樓, 我停在關丹市中心就是開拍Eight FM 88.1MHz在關丹的接收訊號短片. 我在2023年8月27日到關丹市中心開拍短片, 也附加我演講的短片, 我在三個星期前計畫開拍短片, 並籌備文稿和開拍地點.

 

部分片段是在雪隆區一帶預錄的, 預錄的目的就是為了簡化影片剪接, 所以我的影片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以下是我在關丹市中心接收Eight FM 88.1的影片, 附加演講.
 

Eight FM的關丹聽眾通過觀看以上的影片只能暫時性調去FM 88.1MHz收聽, 因為不是所有的地區可以聽到.

 

我希望馬來西亞多媒體委員會 (MCMC)能釋放一個關丹頻率給Eight FM, 以便能重新回到關丹廣播, 何況關丹還有一些空的頻率可以被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