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21

(不是謠言, 而是個人猜測) ntv7可能在2022年捲土重來, 並重新定位為鎖定Z時代的電視頻道?

 

今年2月, 馬來西亞教育部通過ntv7頻道推出教育電視台DidikTV KPM, 導致許多猜測指首要媒體Media Prima會關閉ntv7, 但Media Prima否認此猜測, 並指ntv7還存在.

 

目前, ntv7的廣播是被DidikTV KPM "佔領".

 

我認為DidikTV KPM在Media Prima平台只可能廣播為期1年罷了, 因為教育部和Media Prima的DidikTV 廣播合約應該是1年 (或十二個月). 一旦合約到期和雙方不決定續約, ntv7或許捲土重來.

 

上個月, 我得知前Ripple (Media Prima電台網)首席執行員Seelan Paul被委任為新ntv7 CEO (首席執行員), 該委任是從2021年5月1日生效.

 

ntv7未來會向大家見面? 在我的看法, 是的, 從Seelan Paul委任為ntv7首席執行員的新聞角度來看, ntv7是可能會回來的, 多數是2022年2月或者3月, 就是DidikTV KPM和Media Prima的廣播合約到期的時候.

 

若不續約, ntv7會捲土重來.

 

談到電視方向, 未來的ntv7會改革並重新定位, 變成Z時代 (指00後)電視頻道, 相信台標會再被撤換. 00後市場挺大的, 在電視語言方面, 我也認為ntv7會涵蓋馬來語, 華語, 英語和韓語, 電視內容主要鎖定Z時代群眾, 好像Astro中文電台GoXuan鎖定Z時代華裔聽眾, 主要打入網紅市場.


NTV7回歸, 我們必須在2022年2-3月等待它回來.

1 comment:

  1. 现在都快6月了。政府和DidikTv签署的合约到底是几年?而且现在已经开学了,根本没必要浪费人民的钱继续续约。坦白说画质都处于烂的状态,我想也没什么观众观看吧!没有了DidikTv也很有可能又变回购物台,不过我也真心希望能重返以前NTV7涵盖不同语言的电视台,机率应该很低,他们也不想浪费钱所以只专注TV3,8TV和TV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