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November 2023

雖然Eight FM已經在關丹停播1年了, 但這家電台已經重新回到MYTV數碼電視平台. 除了88.1, 關丹聽眾也可以通過MYTV頻道715收聽.

Eight FM的關丹頻道100.4MHz已經停播1年了, 其頻率現在變成Molek FM. 


大家知道嗎? Eight FM雖然沒有通過FM頻率重新回到關丹, 但這家電台在上個月又在MYTV數碼地面電視平台重新廣播, 其MYTV頻道是715. 關丹有MYTV數碼地面電視DVB-T2的覆蓋範圍, 基本上Eight FM已經通過MYTV回到關丹. 除了Audio+, YouTube平台和訊號比較弱的88.1, 關丹的聽眾可以打開電視接收MYTV訊號並按715收聽Eight FM.

 

Eight FM回到MYTV 715對關丹聽眾而言是很好, 在室內可以通過電視平台收聽, 線路又穩定, 反而在關丹接收88.1的訊號多數是鎖定車內收聽的人.


我之前有向Media Prima Audio的技術部人員詢問是否Eight FM會重新推出關丹頻率, 我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這家電台不會重新在關丹設有頻率, 因為華人的人口在關丹很少, 所以關丹市場對Eight FM不重要. 就算重新回到關丹設有頻率, 但收聽率方面整體上是沒有很大的幫助.


自從Eight FM關丹頻率100.4變成Molek FM後, 從那一刻開始, 因為我曾經在關丹有通過88.1收聽Eight FM, 所以我在部落格, YouTube和Facebook不斷 "hard sell" 88.1MHz給關丹聽眾, 除了解決問題, 我同時也趁機來向所有的人宣傳我的影片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