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2013年也令我憤怒的新聞,626司法無能

談到奸殺朱玉葉的被告無罪釋放的消息,真的令我很憤怒,連問候被告的媽媽的粗口都罵出來啦! “司法專員莫哈末查基宣讀判詞時說,涉及刑事法典第302謀殺條文的案件,控方需有充足證據,證明死者身上傷痕為被告所致,并造成死者死亡。  他說,此案死者的致命傷是右頸下方傷口,且私處被發現有屬于X男子的精液。  “被告曾于2009年3月1日前往警局助查,4天后離開大馬前往澳洲,并于2012年1月17日在機場被捕。”  莫哈末查基補充,控方進行脫氧核糖核酸(DNA)檢驗后,證實X男子就是被告,但在控方證物當中,即第8及第9證物屬于男性精液,第9證物證實是被告的精液,但第8證物的第三者卻不知是誰,不排除有第三者涉及此案。” 我幹掉那位法官的lanjiao就知道!Fuck your asshole! Motherfucker! 被告也是ham ka chan,殺了人還沒事!屌他老母!Pukimak betul kau! 他以爲他老爸是誰!Datuk大嗮啦!屌他老爸! Babi betul lah! 希望天會收他,把他送進18層地獄,被牛魔王審判吧! 聽到我都很火吧! 他沒事,但是害到死者的家人,搞到死者父親差點跳樓自殺,算他好嘢! I hope Sharil (the murderer who kill Chee) will be sent to the 18-floor hell. Saya harap Sharil (pembunuh Chee) akan dihantar ke neraka. 我希望被告(沙裏爾)會被送進18層地獄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