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24

瓜拉立卑是我在彭亨州的首個地區探測GoXUAN FM 88.9MHz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YouTube頻道, 這兩年來我只發布在霹靂州探測GoXUAN電台訊號的短片, 但今年則不同, 我來到彭亨州探測並錄製GoXUAN FM 88.9MHz的訊號短片.

 

大家知道嗎? 在彭亨州, 文冬 (Bentong), 淡馬魯 (Temerloh), 百樂 (Bera), 馬蘭 (Maran)和勞勿部分地區 (Raub)可以通過FM 88.9MHz收到GoXUAN. 立卑也可以收到喔!


所以今天2024年3月17日, 我在彭亨州瓜拉立卑 (Kuala Lipis)探測GoXUAN FM 88.9MHz的訊號. 在瓜拉立卑, GoXUAN的收線狀況還算不錯的. 

除了瓜拉立卑, GoXUAN 88.9也能在巴登東姑 (Padang Tengku)和靠近吉蘭丹邊界的美拉波 (Merapoh)收聽得到.


如果大家從瓜拉立卑去吉蘭丹, GoXUAN 88.9清晰訊號最多在美拉波和吉蘭丹話望生的Kampung Mentara Lama聽到而已.

 

瓜拉立卑是我第一個在彭亨州, 也是首個東海岸地區探測GoXUAN FM 88.9MHz.


GoXUAN不只是在雪隆區, 檳城和霹靂部分地區聽到, 連東海岸的彭亨西部和吉蘭丹一小部分地區都還可以通過電台頻率FM 88.9MHz來收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